close


這次是二訪杏子豬排,上次在信義威秀看電影前吃了一次,印象深刻,於是這次在北車覓食看到這裡的分店,就不猶豫的選擇了它~

一進店,沒有信義威秀分店那種整潔的感覺,說不上來...,感覺店內有點微微的油耗味、櫃臺與廚房之間也給人有些雜亂的感覺。

 

進入正題,我們毫不猶豫選了當季的雙人套餐:

 飲料50元以內可替換,白飯也可換成紫米飯

首先送上的是任你吃的高麗菜絲,一慣的清爽,搭配杏子家的青紫蘇沙拉醬和柚子醬很合拍 ~

  

炸雞吃起來就可有可無的感覺,若點了要趕快趁熱吃,冷了會更顯這道小食的雞肋。

 

雪花起司豬排,起司的份量挺多的,刨的非常細,幾乎吃進嘴裡就會跟著豬肉一起融化(當然也是要趁熱吃~)

  

真的很喜歡 杏子豬排的里肌豬肉,邊邊的那塊肥油一點都不膩口,搭配炸的剛好的麵衣飯,都可以多吃好多口   

但整體而言還是不及上次吃到的蔥花羅蔔泥里肌豬排,味道好又足夠清爽,CP值高的一道~   

 

牡蠣腰內豬排的炸牡蠣,令人激賞,各頭大概有超過半個手掌大,一咬開內部好鮮、多汁,一定不可以沾醬阿否則真的浪費了大自然的賞賜!

杏子的白飯也很棒,軟Q適中,可惜小碗了點,愛吃飯的人肯定得追加兩三次才行


 

 

 吃下來是839元服務費另加,另外可折抵微風點數2000點直接抵扣200元,挺好用的

 

 

 銀座杏子豬排

地址: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
營業時間: 10:00–22:00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TASHA 納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