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21食堂的便當套餐&滷肉飯是我與好鄰居佑最推薦的, 滷肉飯可單點, 也可直接點飯類便當, 老闆都會貼心問要白飯還是滷肉飯(當然是滷肉飯咩哈哈哈貪心~)

湯類可自行呈裝, 喝到飽, 每天種類都不一樣, 最喜歡有筍子湯出現, 喝下去身子都特別感覺暖暖的

 

滷肉飯的味道看起來醬色很深, 但其實味道是偏甜的, 切成塊狀的肥肥入口及化, 飯的狀態每次吃都是煮的恰恰好, 顆粒分明

菜盤的部分, 覆蓋在大片排骨下面的是三樣菜, 也是每天不一, 清爽好吃, 排骨口味也很下飯, 外表是先煎(炸)後滷、滑滑的感覺, 問老闆是怎麼做的, 他笑笑說是秘方唉哈哈哈

 

知高飯, 除了主餐之外也是一樣的組合, 知高是的滷汁味道與滷肉飯是一樣的, 若不是特愛吃滷肉那可以配白飯就好(偏偏他們家的滷汁很棒每次都忍不住加碼升級QQ(胖))

像我牙口不好的人可以跟老闆說知高要挑軟一些的, 可以吃的更享受~

 

另一個大推的是他們家的水餃, 一顆雖漲到6元, 但塊頭十分大, 內餡很夠, 調味真的有小時候阿罵(奶奶)的味道!!

納塔習慣水餃沾黑醋吃, 他們家的黑醋吃起來不是很嗆的酸, 我自己很是喜歡。十顆水餃下肚照樣來碗筍湯, 感覺幸福~!

老闆的服務總是那麼親切, 碗盤花樣就是小時候的那個樣子阿~古早味十足, 帶了好幾個朋友來吃評價都很棒, 希望這家小店的生意能走的長久

 

 

221食堂

地址: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221號1樓

電話: 02-28982133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TASHA 納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